不支持Flash

郑洁哭诉再不治脚就坏了 网管中心做法是否太官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郑洁在前晚法网女双首轮失利后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面对摄像机郑洁透露了一条令人震惊的信息:“赛前我曾经因为脚伤而向队里申请放弃比赛,但没有得到教练的批准……”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很多网友都指责网管中心做事太官僚,完全不顾运动员的健康。

  申请退赛教练不准

  “我现在最大的担心是自己的左脚,去年只是内侧疼,现在已经蔓延到外侧了,现在真的要想一个方案出来,我怕会影响到明年的奥运会,”女双出局后,郑洁透露。而在此前一天输掉女单比赛后,郑洁更在发布会上失声痛哭,“平时脚都疼,还有几块碎骨在里头。医生说,再不治脚会坏……”

  郑洁的脚是去年9月受伤的,由于奥运会日益临近,争取积分和磨练技战术的要求极为迫切,因此郑洁只能一直采取保守治疗,兼顾比赛。对于疗伤,郑洁很无奈:“至于是否治疗,何时、如何治疗,这些都不是我能决定的。”

  网友对此反应激烈

  作为大满贯冠军和明年奥运会的希望,郑洁的伤势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特别是郑洁赛后一哭更让很多球迷揪心。

  在某网站的调查中,84%的网友表示郑洁应该休息,“带伤出战会加重伤势。”5%的网友表示应该带伤出战,“至少可以拼一下。”只有3%的网友认为“有奥运积分和排名积分要保”,所以郑洁有伤也要前往法网。有网友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中国队总是让运动员带伤比赛,结果是得不偿失。”该观点得到了很多网友的附和,大家都认为网管中心有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