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郑洁受伤晏紫单飞 临时搭档尚未最后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2:30  重庆晨报

  前晚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双首轮比赛中,大赛3号种子、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表现不佳,她俩以0:2不敌西班牙组合维维斯/桑切斯,爆冷惨遭淘汰。

  早在郑洁单打告负后的当天,医生就已经说过如果郑洁的脚再不医,那么她的脚随时可能报废,可是这并没有引起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重视。女双比赛前,郑洁曾向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提出退赛申请但被拒绝了,难道成绩的就真的比一个人的身体更重要吗?

  郑洁/晏紫法网出局带来的负面效应太多了,她们的排名可能会直线下降,她们的温网几乎报销了,奥运金牌组合又出现了变数,女双奥运夺金任务能否完成……其实这一切都没有郑洁的脚、郑洁的健康甚至是郑洁未来的人生道路更重要。据悉现在郑洁回国后会接受专家会诊,紧接着会进行全面的治疗,期间晏紫很有可能要单飞,而现在网管中心没有提出相关方案,是与国内选手配对还是国外选手配对,也还没有定数。不过按照奥运优先原则,如果晏紫单飞她的搭档很有可能是一名国内选手,晏紫本人表示:“如果郑洁要停下来治疗,我肯定会考虑跟其他选手配对继续打。”本报记者黄德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