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李娜不敌巴莫尔无缘16强 莎娃自称缺少生活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被寄予厚望的16号法网种子李娜最终还是没能走得更远,昨天她以0比2(4比6、3比6)不敌20号种子奥地利人巴莫尔,无缘16强。她的出局也意味着中国金花已在法网女单全部出局。

  此前李娜和巴莫尔从没交过手,两人在今年的比赛中都显出非常好的状态。已为人母的巴莫尔年初在霍巴特赛上曾战胜过小威,之后还在泰国芭堤雅赛和美国印第安维尔斯站两次战胜彭帅。

  不过这场比赛李娜的表现令人遗憾,可以说是一场完败,始终没有找到击败对手的法宝。首盘李娜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却被对方破掉两个,巴莫尔的技术非常出色,没有给李娜多少机会。第二盘,双方开始阶段打得都很稳,一直打到3比3平。但此时巴莫尔突然发威连下3局,其中包括两个李娜的发球局。最终在75分钟的比赛后,李娜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果。

  此外在昨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大威被扬科维奇击败无缘16强,不过大威接下来将和妹妹小威携手女双的比赛。而库兹涅佐娃则和击败了德切的毛瑞斯莫晋级女单32强。费德勒和尤兹尼昨天都顺利获胜,接下来他们将争夺一张8强的入场券。

  

  【相关新闻】

  莎娃自称缺少生活经验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法网开赛时,

美少女莎拉波娃适时地回来了,此前她因肩伤缺席了近两个月赛事。而在昨天,心情很好的莎娃介绍了她这两个月平凡生活的经历,并感叹自己缺少生活经验,很多日常生活中的事情都不会做。

  莎娃说:“在过去两个月里,我一直独自一人在美国生活,买东西、做饭,以前这些事情都是妈妈代劳的,甚至包括买卫生纸。因此当我独自生活时,忽然发现自己原来很多事情都不会做。比如第一次到附近的超市买东西,我不知道该买的东西都在哪里,而且……竟然找不到方向了。好在现在我干得很好,知道蔬菜和我喜欢吃的奶酪都放在哪里。”

  除了购物,做饭也是莎娃头痛的事情。她说:“我得承认,我做的饭菜非常难吃,但是我正在练习,不过我缺乏耐心,总是没法掌握饭菜最佳的火候。所以平时我喜欢到朋友家去吃,他们会教给我怎么做菜。但是大多数时间,我只是帮着打打下手。”

  莎娃说:“我已经20岁了,以前错过了很多生活中的事情,因此现在需要学习和经历它们。”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