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身晋级32强 孙甜甜出局李娜为中国金花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凌晨,孙甜甜首轮出局,李娜闯入32强,成为女单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赛后李娜为队友们的整体疲软辩解道:“一次比赛成绩不好并不能说明中国队员水平有退步,再说郑洁、彭帅都有伤,还正在恢复当中。”

  李娜在女单次轮2比1力克东道主选手帕蒙蒂尔,她的主动失误仍旧很高;孙甜甜在女单首轮0比2输给资格赛选手齐布科娃,就是齐布科娃在资格赛最后一轮淘汰袁梦。

  李娜的比赛在6号场地,没有鹰眼辅助裁判,全凭泥地上的球印判定。第2盘,李娜的一记“重炮”被裁判认为出界,这令李娜非常不爽,丈夫兼助教姜山怕李娜会打赌气球,赶紧喊了几声,虽然李娜丢掉了第2盘,但好在没有把糟糕的情绪带进决胜盘。

  “裁判的误判让我很愤怒,然后就影响到了情绪,下面的比赛也出现波动。”李娜表示,“本以为对手是一名资格赛选手,水平不会太高,但其实对手打得挺好。第三盘里,我鼓励自己,进攻时很有耐心,很高兴赢下比赛。”在女单第3轮中,李娜将对阵20号种子巴默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