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釜山挑战赛于欣源止步第二轮 参赛机会依然稀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釜山当地时间5月31消息,本周是ATP挑战赛的第22周,22岁的中国选手于欣源参加韩国釜山参加总奖金为7万5千美金的挑战赛的正赛,结果从资格赛杀出的于欣源在第二轮比赛中以3-6/3-6不敌世界排名311位美国选手埃文斯,无缘第三轮。在前面的比赛中于欣源在资格赛连续击败三位韩国选手打进正赛,第一轮以2-1击败了世界排名238位的赛事6号种子。

  于欣源上周的世界排名为第556位,本周4胜1负的战绩将有利于他提升自己的积分和排名。在ATP的统计中于欣源的参赛数量为15站,是12位拥有ATP积分选手中参赛最多的,之下是参赛9站曾少眩,参赛7站的孙鹏和王钰。中国男队队员普通参赛的数量都太少。今年到目前为止于欣源在单打中在日本的两站希望赛中一次进入8强,一次进入四强,双打与曾少旋合作拿到了两站日本希望赛的冠军和一站韩国希望赛的冠军,还在胡志明市挑战赛中拿到了冠军。

  今年中国

网球男单的队员们重要的任务是9月份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保组附加赛,另外就是10月份的中国网球公开赛。2009年中国网球大师赛将在上海举行,中国男子选手有机会获得外卡参赛,还有两年的时间,不知道届时中国男单选手最高排名的数字是多少。只有获得更多的走出去参加高水平赛事的机会,中国男子网球选手才有希望尽快的提升自己的水平。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