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携手扬科维奇大胜跨国美女组合 赢取女双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5月31日,在罗兰加洛斯的第11号场地上进行了一场女双首轮的比赛。结果李娜和扬科维奇这对好朋友组合本身两人的双打实力就非常强劲,曾在去年的伯明翰草地赛事上夺得女双冠军。而伊万诺维奇和基里连科这对美女组合配对已久,两人的单打实力也不弱:伊万诺维奇目前排名世界第八,基里连科也曾经位居世界前二十。

  李娜和扬科维奇保住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费了不少工夫,多次面临被破发的尴尬局面,不过经过一番努力最终还是将局分定格在1-1。此后李娜和扬科维奇就开始渐入佳境,第三局的成功破发以及第四局的顺利保发使得她们以3-1取得领先优势。此后李娜扬科维奇破发势如破竹,第5局40-15有取得两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第六局李娜扬科维奇保下发球局在第一盘已经是5-1遥遥领先对手。伊万和基里连科这对美女已经毫无招架之力,15-40送给对方两个破发点且无力扳回颓势,最终1-6先丢一盘。

  第二盘头两局双方尚且顺利保发,但是随后伊万和基里连科再度发球局不保,很快又被李娜和扬科维奇破发以1-4落后。关键的第六局,伊万/基里连科又是15-40送给对方两个破发点。两人也深知这局的重要性,若被破发将来到李娜和扬科维奇的发球胜赛局,因此历经艰辛连得三分保下了这局。随着李娜/扬科维奇的顺利保发以5-2领先,离比赛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第八局双方展开了激烈的碰撞,伊万和基里连科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实现保发反而被李娜/扬科维奇连得两分,以6-2锁定胜利。

  李娜和扬科维奇下轮的对手将是

意大利的佩内塔/文奇和跨国组合皮尔(以色列)/萨芬娜(俄罗斯)之间的胜者。(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