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晏紫带伤出战却遭败绩 差之毫厘止步法网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0:38  新浪体育
郑洁晏紫带伤出战却遭败绩差之毫厘止步法网首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曾经在单打赛场屡次击败中国选手的西班牙矮个子维维斯与马丁内兹-桑切斯组合以6-4/6-4击败赛会3号种子郑洁/晏紫,去年进入四强的郑洁/晏紫惨遭首轮出局。

  全场比赛郑洁/晏紫的一发成功率只有57%,还送出了两个双发失误,拿到过8次破发机会但是只破发成功两次,郑洁/晏紫两盘各自破发了对手一次,但是西班牙组合维维斯/马丁内兹-桑切斯的破发效率更高,拿到6个破发点、4次成功破发,第一盘比郑洁/晏紫多破发一次以6-4拿下;第二盘郑洁/晏紫早早的被破发,虽然一度迫近了比分但是被对手第四度破发之后以4-6再丢一盘。

  郑洁/晏紫一发成功率刚过50%,对手达到75%,郑洁/晏紫的二发得分率也只高过50%,对手达到72%,在自己发球局面临的困境难以化解,在对手的发球局关键分上浪费了过多的破发机会,导致了郑洁/晏紫的失利。当然郑洁的脚伤是客观存在的原因,经历了2006赛季辉煌之后,郑洁/ 晏紫的打法风格已经被对手研究透彻,表现在赛场上的优势也就越来越小。实际上全场比赛郑洁/晏紫总得分上61比69只少8分,但是正是浪费了8个破发点中的6个让川妹子组合远离了胜利。(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