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娃连续两年法网大热倒灶 不敌资格赛选手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20:09  新浪体育
佩娃连续两年法网大热倒灶不敌资格赛选手首轮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5月29日消息,当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到第三天,罗兰-加洛斯上空终于拨云见日,而比赛得以正常进行的同时,法网那令人惊奇的“冷门温床”威力也终于显现了出来——公认的红土悍将、夺冠呼声不小的俄罗斯姑娘佩特洛娃,连续第2年大热倒灶,在首轮爆冷出局。更为令人惊奇的是,佩特洛娃面对来自捷克的资格赛选手佩斯克时,竟然在决胜盘中狼狈的吃了一个鸭蛋。

  在这场比赛中,佩特洛娃出现了非常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光是在首盘比赛中她就送出了19次主动失误,让对方得到了不少这样的“便宜分”。在发球方面,佩特洛娃的二发得分率也令人惊奇的低——全场比赛下来,她只得到了28%的第二发球得分,而这后果就是在整场比赛中送给了对手多达15次破发点的机会,并且最终被对手八次破发。

  在艰难赢下第2盘比赛,将总比分追平的时候,大家本以为她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状态而期待她能在接下来的决胜盘中有所作为的时候,她却让人大跌眼镜的陷入溃败。在这一局中,她的击球和步伐移动都大失水准,完全不像那个曾经在泥地上纵横驰骋的女将。最终,她以0-6惨败丢掉决胜盘,也连续第2年首轮出局。

  在来到法网之前,佩特洛娃曾因为背伤而退出了

意大利电信杯的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受到这个伤势的影响。

  佩特洛娃在去年的法网前几乎所向披靡,并且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击败海宁夺取法网冠军的选手,然而在法网开赛的首轮比赛中,她却意外败给了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此后佩特洛娃认为是自己太过疲劳征战所致,并且在今年时调整了参赛计划,谨慎应对,没想到最后还是重蹈覆辙。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