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博客不打自招惹后患 郁闷司机成替罪羊被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在结束伊斯坦布尔的那段美妙旅程之后,莎娃兴高采烈地上了自己的官网开始更新日记。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正是这一不打自招连累了那位载着自己偷逛伊斯坦布尔的酒店司机。

  “伊斯坦布尔人很热情,食物更是美味得难以形容。我们逛了不少地方,但比较让我有印象的还是那些充满俄罗斯风格的建筑。在游览时候,我们因为洗车停了一会儿。很奇怪,那儿的机器都用红布来擦洗,所以完事后车上还留着不少红色的污渍。难道他们还打算让客人接着再来一次?这个司机好像有点幽闭恐怖症,在车子自动清洗的过程中他居然有点紧张……要是那会儿能去逛逛著名的集市就好了,我一直想看看玻璃做的郁金香花型茶杯,虽然不知道现实中究竟是怎么样的。”就追踪莎娃的行踪来说,还有谁比她本人更厉害呢?所以当伊斯坦布尔赛事组委会从她的官网上看到这篇日记后,那可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因为根据规定,球员在比赛期间使用酒店提供的车私自外出,司机首先应该向组委会请示。

  莎娃的人走远了,

土耳其人自然追究不到,所以那个倒霉的酒店司机就成了替罪羊——在简单交待完“罪行”之后,他带着一封解雇信离开了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