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次冠军库尔滕拒绝法网外卡 要凭自己的实力打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三届法网冠军库尔滕来说,收获外卡邀请是一种肯定,但那却不是他所追求的。所以他在本次法网开幕之前婉拒了组委会盛情送上的外卡,并表示如果要回到这片红土,他凭借的一定是自己的实力。

  臀伤,这也许是库尔滕心中永远的痛。继2004年接受了第一次臀部手术之后,这位昔日红土球王的状态就始终也没有恢复过来,就在去年的时候,他又因为这处伤痛第二次上了手术台。库尔滕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第600名开外,在外界开来,这个30岁的巴西人基本已经是半退役的状态了,但他本人似乎没打算就此作罢。“最近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今年一开始其实挺不错,但在打完迈阿密站和戴维斯杯之后,我明显觉得自己的腿部欠缺力量,所以这就是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库尔滕觉得如果法网要发外卡,那么他应该就是第一人选,所以他在收到邀请时觉得很高兴,但考虑到实际的身体状况,他坦言自己目前还难以适应法网的比赛要求,所以才放弃了外卡。“在过去的10年里,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好、更强壮了,但情况总是时好时坏,我必须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才能应付现在竞争激烈的比赛。”

  库尔滕最近一次参加法网是在2005年,结果他在第一轮被

西班牙人戴维·桑切斯以3比1淘汰出局。而他在罗兰·加洛斯保持的总战绩则是36胜7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