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日报:法网没了好场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53  解放日报

  下雨,又是下雨。

  2007年法网头两天,大雨成为最抢镜的“主角”。

  第一个比赛日,大雨让一些比赛断断续续,球员在休息室苦等了近6个小时。尽管如此,仍然有过半的赛事被迫延期。中国队的“一姐”李娜原定27日出场,后来延期至28日第一场,但老天爷迟迟不肯开笑脸,比赛又再度延后。

  最难过的莫过于球迷。那些从欧洲其他国家或法国各地赶来的球迷,在球场寄存了旅行背包后买票进场,却只能干坐看着淅淅沥沥的雨水发呆。

  祸不单行。今年的法网,还遭遇了球员的“退赛潮”。由于伤病的困扰,本届法网临时退出比赛的球员明显多于往年。除了克里斯特尔斯在法网前匆匆宣布退役,“瑞士公主”辛吉斯、“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法国本土女星戈勒文,以及安西奇等女将,都先后因伤退出比赛。其中也包括本来可以列为种子的中国女单第二号人物彭帅。

  男选手方面,法网老冠军得主库尔滕、德国主将哈斯、英国“天才少年”穆雷、泰国好手斯里查潘等近10名高手,也先后宣布因伤无缘今年的法网。

  然而,法网的组织者依然信心十足。法网新闻媒介负责人里戈特今天对记者表示,只要有“费天王”、“纳豆”等大牌球员参加,有海宁、莎拉波娃、大威小威这些

女明星到场,2007年的法网依然会精彩纷呈。

  (本报巴黎5月28日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