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釜山挑战赛于欣源连闯3关进正赛 已获宝贵ATP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巴黎那边在下雨,中国大陆男子网球选手距离法网有多远?现实一点,本周是ATP挑战赛的第22周,22岁的中国选手于欣源前往韩国釜山参加总奖金为7万5千美金的挑战赛,这次挑战赛排名最高的是196位的一位德国选手,于欣源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556位,大满贯赛事的准入门槛是世界排名前108位。于欣源在韩国釜山挑战赛被列为资格赛5号种子,结果他表现出色,资格赛连闯三关,击败三位韩国选手打进正赛,于欣源第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来自捷克的斯诺贝(世界排名238位)。

  于欣源在资格赛第一轮以两个6-0血洗韩国选手Dae Young Kim,于欣源第二轮依然发挥稳健以6-3/6-4击败另一位韩国选手Il-Hae Kim,资格赛最后一轮,于欣源打满三盘以6-1/5-7/7-5击败韩国人Byun Kook Kang。

  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以赛会3号种子的身份参赛,日本名将添田高是赛会4号种子,另一位中国台北选手陈迪也将参赛。于欣源这次韩国行已经连克三位韩国选手,每多胜一场比赛就会积累更多的信心和比赛经验,这三场胜利也为于欣源换来3个宝贵的ATP积分。

  在今年4月份的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保组附加赛第一轮

中国队以2-3惜败于中国台北队,当时于欣源以6-4/7-5/2-6/7-6(4)击败世界排名第96位的卢彦勋,于欣源/曾少眩的双打以7-6(7)/4-6/7-5/6-3击败中国台北组合陈迪/易楚寰,中国队差一点以3-2击败中国台北队提前保组。中国队将在9月份与哈萨克斯坦队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生死保组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