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庆幸大雨袭击前结束比赛 自称状态良好精神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3:12  新浪体育
大威:庆幸大雨袭击前结束比赛自称状态良好精神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5次大满贯冠军、2002年的法网亚军大威对阵本土小将康内特,结果大威赶在雨水再次来临前以6-4/6-3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法网次日大威与大雨抢时间晋级 首位种子选手出局

  这位前世界第一刚上场就遇到了大雨,比赛不得不中断了三个多小时。在比赛的同时还得和巴黎阴冷、潮湿的天气作斗争,大威的开局显得颇为顺利。主场作战的17岁小将康内特在第一盘1-4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至4-4平。或许大威不想再度被大雨天气拖累,一鼓作气地完成了比赛,赢得了接下来的11局比赛中的8局。

  “我不得不在比赛中打出很多个回合,我很清楚如何执行自己的战术,尤其是比赛进行到最后的时候。我有好几次机会都能提前结束比赛,但是她总能追回来。我很庆幸自己在再次下雨前成为今天第一个结束比赛的人。目前我的身体很好,而且我对比赛也很专注”。

  大威在第二轮将迎战美国的哈克罗雷德和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奇之间的胜者。(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