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阴雨天气打击球员士气 今日最晚场比赛已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在仅仅开始比赛90分钟以后,再次从天而降的大雨让法网第2日的比赛暂停。在这90分钟内,只有大威廉姆斯、达维登科和克拉吉塞克完成了自己的比赛,并闯入到第2轮之中。

  在昨天、也就是法网的开幕日中,原定的24场比赛只有7场最终完赛,而阴雨连连的天气看起来已经影响到了球员的斗志和观众们观战的兴致。根据天气预报的说法,在本周接下来的日子中,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下去。

  目前组委会已经取消了今天被安排在每个场地的最后一场比赛,包括女单四号种子扬科维奇对阵法国本土选手弗雷兹、以及法国本土天才少年孟菲尔斯对阵比利时“巨人杀手”奥-罗切斯的对决。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