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女双对阵:李娜杨科携手闯关 郑洁晏紫约战夙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正赛签表揭晓。(点击查看法网女双对阵签表)

  在上半区中,李娜与扬科维奇搭档参赛,首轮对阵美女组合伊万诺维奇/基里连科。李娜/扬科维奇本身私交甚笃,也曾经搭档拿到过一站冠军——2006年伯明翰草地赛,不过在面对伊万诺维奇和基里连科这两位在双打造诣不小的组合时,过关也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如果李娜/扬科维奇能够顺利闯过头两关,她们在第三轮中最有可能遇上的对手是7号种子杉山爱/斯莱伯尼克。本次罗兰-加洛斯大赛,杉山爱与汉图楚娃的组合拆对比赛,而杉山爱/斯莱伯尼克的组合究竟能够打到什么程度,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

  上半区中的压阵组合当然是头号种子雷蒙德/斯托瑟,这对美国老将搭配澳洲新秀的组合在近几年的女双世界中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头号组合。不过很有趣的一点是,这对组合虽然胜率极高,但对上中国组合时却并不占优势。不仅在去年输给过郑洁/晏紫几次(包括在澳网决赛中拿到赛点后却被郑晏翻盘),还在今年败给了新鲜搭档的彭帅/孙甜甜组合。

  点击查看2007年法网女双上半区签表

  在下半区中,郑洁/晏紫跟詹咏然/庄佳容两对组合作为3号和5号种子,被分在了同一个1/4区里面。对于郑洁/晏紫来说,今年年初连续败给詹庄之痛,并不是在冠军积分榜上实现反超就可以磨灭的,而是必须要在面对面对决中直接战而胜之才是摆脱阴霾的最有效途径。

  近来庄佳容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不是很好,而詹咏然与其他人的搭档虽然成绩也不错,但终究不如年初疯狂的爆发,这也是属于高潮期过后的正常回落。

  在这个半区中还有个很有趣的组合:佩特洛娃/库兹涅佐娃。这两位来自俄罗斯的红土悍将级别人物搭档在一起,应该会在这区中形成冲击。而乌克兰的邦达伦科姐妹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布莱克/胡贝尔这两位老将在今年重新组合后回到了世界的巅峰,澳网夺冠之后,她们就霸占着当今二号女双的位置,风头仅次于雷蒙德/斯托瑟组合。这一对经验丰富技战术成熟的组合来说,对于所有有意于争冠的组合而言,都是必须要直面的障碍。

  点击查看2007年法网女双下半区签表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