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PWTA新浪票选法网冠军:费德勒压纳达尔 海宁独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球比赛是属于职业选手本身的,但是职业网球更是打给球迷看的,可以说没有球迷就没有职业网球。在ATP和WTA以及新浪网球的法网冠军热门调查中,男单费德勒均力压纳达尔成为最大的夺冠热门,而女单海宁优势更加明显。

    调查-07年法网谁能称王封后 金花单打最好成绩如何

  在ATP的冠军调查中,截止1万名球迷的调查结果,其中有37%超过1/3的球迷认为费德勒将力压纳达尔获得今年的法网冠军,纳达尔得到了28%的球迷的支持。今年费德勒有机会再次冲击年度大满贯,即包揽四个大满贯,而法网无疑是最为关键的,2004年和2006年费德勒都获得了澳网、温网和美网的冠军,惟独缺少法网红土大满贯。在汉堡红土决赛2-6/6-2/6-0后两盘血洗纳达尔之后,费德勒表示自己已经毫无畏惧,对于法网冠军信心十足。费德勒在法网之前终结了纳达尔的红土81连胜,纳达尔将轻装上阵来到今年的巴黎,有28%的球迷相信红土之王纳达尔能继续神奇获得法网三连冠。在ATP的冠军调查中,在印第安维尔斯拿到亚军、在迈阿密获得冠军、在埃斯托利尔红土赛获得冠军、在红土大师热身赛有稳定表现的塞尔维亚青年才俊德约科维奇获得了9%的选票;此前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击败球王费德勒的阿根廷人卡纳斯得到了8%的球迷支持;今年澳网以强大正手拿到亚军的智利猛将冈萨雷斯也获得了7%的选票。

  在WTA的冠军调查中,WTA官方甚至把海宁单列出来,要球迷评选世界前5的选手中谁能给海宁夺取法网冠军制造最大的麻烦,在截止13242名球迷的调查之中,有64%的球迷认为今年表现出色的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将是海宁夺冠的最大阻碍,两人如果相遇的话将是在半决赛。去年的赛会亚军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得到了15%的选票,她在柏林赛击败了海宁,也被海宁自认是夺冠的最大对手。在红土上还没有进入过大满贯决赛的莎拉波娃只得到了12%的球迷的支持。本土选手毛瑞斯莫由于伤势刚好以及以往不善于处理主场的压力,尽管她去年在澳网和

温网击败海宁夺冠,毛瑞斯莫只得到了9%的球迷支持。

  在新浪网的冠军调查中,截止1321人参加调查,男单中有52%的球迷认为冠军将属于费德勒,也有近40%的球迷认为纳达尔有望捍卫红土冠军荣誉,第三个可能性属于了德约科维奇、达维登科、卡纳斯和冈萨雷斯之外的“神秘人”。女单中也是海宁一支独秀,有超过52%的球迷支持比利时姑娘实现法网三连冠,得到第二位支持的是2002年赛会冠军小威,近20%的支持率;人气美女莎拉波娃以12.26%力压扬科维奇的5.75%成为三号热门。

  当然随着比赛的进行,这些数据都会发生变化,每个球迷心中都有自己的冠军和自己的最爱。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