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票选十大最惹人厌运动员 休伊特科比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5:15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国外最新一期的时尚杂志《GQ》英文版做了一个有趣的评选,由网友们票选出了现今10大最不受欢迎的运动员,美式橄榄球名将拖雷·欧文斯不幸成为了榜单上的冠军,而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和澳大利亚网球名将休伊特也榜上有名。

  本赛季科比的表现堪称完美,在奥尼尔等球员离去之后,科比已经成为了湖人队的老大。但是个人的成功却无法带来球迷的喜爱,小心眼的性格逼走了战友奥尼尔,再加上性侵犯少女的丑闻,科比的形象在美国人心中一落千丈。

  休伊特因为在澳网比赛中向对手吐口水,在戴维斯杯中与对手大打出手,当观众送来嘘声的时候,又做出极具挑衅的手势,这样的一名球员入选令人生厌的球星再正常不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