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单下半区预测:纳达尔独孤求败 美国双雄难寻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07年法网结束了男子单打抽签仪式。下半区中汇集了两位不擅长红土的高排位种子罗迪克与布雷克,这也使得几个小分区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但是相信纳达尔从本区中杀出是大多数球迷的预测结果。

上半区对阵预测

  5/8区

  本区种子:德约科维奇(6)卡列里(26)图萨诺夫(21)费雷尔(12)

  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签运不错,第三轮的卡列里将会是第一个对他形成威胁的对手,两人之前未有过交锋记录。“网坛托尔斯泰”图萨诺夫的首个对手是实力不俗的

意大利老将迪马奥罗,第二轮他将有可能对阵沃达斯科,晋级之路略显艰难。费雷尔的红土能力不俗,他将有机会和德约科维奇争夺一个进入八强的名额。

  6/8区

  本区种子:巴格达蒂斯(16)赫巴蒂(24)梅耶尔(31)罗迪克(3)

  在头四号种子中,罗迪克的实力是最弱的,这也使得本区的出现形式异常复杂。本区汇集了三位法国优秀选手格罗斯让、马休和西蒙,他们和加斯奎特一起承载者法国人的希望。巴格达蒂斯首轮对阵2001年大赛四强格罗斯让,这是两人在红土场上的首次交手。中国台北的卢彦勋将在首轮迎战丹麦的普莱斯。此外,秘鲁红土高手霍纳和奥运冠军马苏将在首轮碰撞,他们也具有出线的希望。反而是高居3号种子的罗迪克,之前的最好成绩仅为进入第三轮,难以期待他获得好成绩。

  7/8区

  本区种子:布雷克(8)科赫尔什雷博(28)莫亚(23)伯蒂奇(10)

  布雷克将在首轮迎战卡洛维奇,不擅红土的美国酷哥此前也仅仅在2006年闯入过第三轮而已。回光返照的1998年法网冠军莫亚和捷克“巨人杀手”伯蒂奇在本区出线可能性较大。

  8/8区

  本区种子:休伊特(14)涅米宁(20)索德林(25)纳达尔(2)

  纳达尔无疑是本土出线的唯一热门,两度卫冕冠军的实力毋庸质疑。澳洲野兔休伊特最近状态不错,在与纳达尔的交锋中也拿下一盘。桀骜不驯的

澳大利亚人已经决定全力回归网坛,但是要想挑战更快速、更大力的纳达尔,休伊特似乎还有些差距。当然,他要先闯过“芬兰冰人”涅米宁这一关。(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