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金花解签:李娜第四轮是难关 郑洁前进路艰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5时30分,随着法网种子选手的确定,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抽签仪式也逐步展开。中国选手首轮签运不错,郑洁和孙甜甜都将在首轮对阵资 格赛选手,李娜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8位的德国选手克罗塞尔。此外,中国台北小将詹咏然将对阵曾经打入过法网四强的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

  中国选手李娜作为16号种子第一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8位德国人克劳泽,两人没有交锋纪录,后者本赛季的战绩只有9胜11负,红土战绩3胜4负,按照绝对势力 与李娜比处于下风。李娜本赛季至今战绩为19胜11负,红土战绩为4胜4负。假如李娜顺利过关的话,第二轮的对手将在资格赛选手和法国本土选手帕蒙蒂尔之间产 生,假如不出意外的话,李娜第3轮很可能遇到赛会20号种子奥地利猛女巴莫尔,李娜和她也没有交锋纪录,将是遭遇战,巴莫尔本赛季战绩23胜11负,红土战绩10 胜4负,实力不容小看。

  按照签表,李娜打到第四轮的对手将是强大的红土女皇、头号种子海宁,世界头号选手海宁获得过03年、05年和06年的法网冠军。

  郑洁第一个对手是资格赛选手,过关的第二轮很有可能遇到赛会23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后者目前世界排名下滑到第26位,战绩只有7胜11负,泥地战绩2胜4负,但是 郑洁有伤在身,目前世界排名下滑到第49位,今天的战绩也仅为7胜9负,泥地战绩4胜4负。斯齐亚沃尼曾在05年法网以6-3/3-6/6-4击败郑洁。郑洁如果过关的话, 第三轮则很可能面对赛会10号种子萨芬娜。郑洁同李娜一样与头号种子海宁和8号种子小威落在同一个1/4区。

  孙甜甜第一轮的对手也是资格赛选手,过关的第二轮的对手将在赛会32号种子德国人穆勒和资格赛选手之间产生,而顺利晋级的话第三轮的对手将很可能是强大的 赛会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库兹娃的前进之路也不是一片坦途,她将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04年的赛会冠军米斯金娜。(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