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脚伤未愈退出法网 博客透露韧带伤势有待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毛偊报道 尽管前一天才兴高采烈地写下“在美国一切安好,韧带伤势有待确认”的博客文章,彭帅的名字还是出现了5月23日法网组委会最新公布的退赛名单上,而退赛理由正是“脚伤未愈”。

  作为中国网球队的单飞特例,彭帅一直是话题人物。今年围绕着她的话题则是“张德培是否将执教彭帅”,对于这一问题,负责彭帅今年上半年比赛安排的天津方面,曾透露法网成绩将是重要参考,除此之外并没有明确的消息传出。而网管中心方面则一副静观其变的态势,也不曾做出任何清晰的表态。于是这一“大事”始终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而随着彭帅因伤退出法网,传言中考核指标也将无从兑现,一度淡出人们视线的“选帅”问题,再度被抛了出来,但是天津和网协方面不表态的做法,还是让人一头雾水。而这时是彭帅终于更新的博客让人们看到了一些蛛丝马迹。“我已经在美国洛杉矶了,这边的医生初步诊断我的韧带并没有断裂,但还要等明天接受复查后才能得出结论。我现正在教练张德培(Michael)的帮助下一边接受治疗一边训练,同时也会做一些辅助性的练习。昨天还去游泳了呢,嘿嘿……此外,看Michael跟朋友打球也算是种放松吧。”从彭帅轻松的语调间不难看出,这对暂时还没有正式名分的“师徒”相处的很是融洽,而对于张德培对自己的帮助,彭帅更是一路从美国硬地说到了柏林,即便现在处在伤病之中,也不忘记在博客中表达感谢之情,“Michael是个伟大的运动员,他的经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除了技术以外,他也不断地鼓励着我,让我学会了怎样用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网球生涯中所发生的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