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普拉斯钦点费德勒夺法网冠军 飞奔纳达尔撞到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杰-费德勒可以获得法网红土大满贯冠军吗?让我们来听一听前辈球王皮特-桑普拉斯是如何评价的吧,桑普拉斯一如既往的力挺费德勒:“ 我看,他能行。”

  桑普拉斯说:“我觉得费德勒有很好的机会获得法网冠军,我想不出他做不到的理由。他已经在红土上击败纳达尔了,他只需要在另一天再次 击败纳达尔就可以了。”

  费德勒在法网开赛前7天的汉堡决赛以2-6/6-2/6-0戏剧性的击败纳达尔,终结了后者红土81连胜的纪录。桑普拉斯话中的“另一天”会是今年6 月10日法网决赛的胜利吗?假如费德勒拿下今年的法网冠军,给这个瑞士人任何赞美都不为过了,他将实现2006年温网+2006年美网+2007年澳 网+2007年法网隔年全满贯,并很有可能借此顺势摘下领先优势很大的温网和美网冠军,成为1969年罗德拉沃以来第一个全满贯。

  那么桑普拉斯是如何评价纳达尔的呢?桑普拉斯说:“纳达尔很能跑,但是在

汉堡很可能是跑得撞到墙了。”在桑普拉斯眼中,今年的法网就 注定是费德勒和纳达尔的“二人转”吗?不全是,桑普拉斯提醒大家需要注意一个俄罗斯人,这个俄罗斯人不是前世界第一的萨芬,不是戴维 斯杯福星尤兹尼,不是上上一个在红土上击败过纳达尔的安德列夫,而是世界第三“劳动模范”达维登科,桑普拉斯认为达维登科在法网红土上会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