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纳斯洗清服药罪名无望 仲裁法庭今日驳回其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卡纳斯企图给自己因误服赛会医生给的禁药要被禁赛翻案的念头被最终打消。这位禁赛期后表现十分出色的阿根廷选手在2005年6月到2006年9月之间完成了自己15个月的禁赛期。

  世界体育仲裁法庭在瑞士当地时间星期二发表声明说,经调查研究之后的结论和原先没有任何改变。体育仲裁法庭是在其法律上的上诉法庭瑞士联邦法庭(世界体育仲裁法庭位于瑞士)的介入下重新审理卡纳斯服药一案的,阿根廷人在上诉中声称ATP没有经过全面调查就鲁莽的下了结论。不过体育仲裁法庭这一次在完成了全面调查之后还是维持了原来的判罚。

  卡纳斯是2005年2月在

墨西哥公开赛八强战中被西班牙天才纳达尔淘汰后,被查出服用了名叫双氢克尿塞的利尿剂,不过他声称自己是误服了赛会医生开给另外一名球员教练的药品。

  世界体育仲裁法庭接受了卡纳斯对于此事件的说法,不过还是发表了以下不同意见:“不管怎样,卡纳斯在拿到药之后知道该药品是几经他人之手才转送到自己手中的,不过他还是没有理会药瓶上标明的药品成分就服用了下去。”

  卡纳斯最早的时候曾经被判处两年禁赛并被追回期间所获的比赛奖金,这位曾经世界排名第8位的阿根廷选手在禁赛期间已经跌落到了500名开外。不过经过一系列让人刮目相看的表现之后,卡纳斯目前已经回升到了世界第22位。

  2月份,卡纳斯参加继被解禁以来第一个赛事就夺取了巴西公开赛的最后冠军。另外,他还在3月份的迈阿密大师赛中以及4月份的巴塞罗那红土赛里闯入了最后的决赛,并且连续第2次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