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韧带并未撕裂成大幸 张德培将指导彭帅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法网比赛马上就要开打,但彭帅依旧在美国等待着自己的伤情报告。据她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尽管此前的检查结果是左脚韧带撕裂,但美国医生的初步检测表明,韧带并没有撕裂。目前,彭帅正在张德培的指导下进行恢复训练。

  “在柏林跟扬科维奇的那场比赛,最后一盘意外地受伤让我不得不退场了……赛后WTA的专职医生诊断我左脚的韧带断裂。如果诊断无误的话,我可能会错过即将到来的法网以及之后的温网。”但同时彭帅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我已经在美国洛杉矶了,这边的医生初步诊断我的韧带并没有断裂,但还要等明天接受复查后才能得出结论。”

  据了解,目前彭帅正在张德培的帮助下一边接受治疗,一边训练,当然主要是一些辅助性的练习。张德培不仅在训练方面给了彭帅有益的指导,还教会了她在困难面前应该保持乐观的心态。彭帅由衷地表示:“Michael是个伟大的运动员,他的经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除了技术以外,他也不断地鼓励着我,让我学会了怎样用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网球生涯中所发生的一切。”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