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地利赛劳模罗迪克双双获胜 携手澳洲野兔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ATP巡回赛圣波尔腾大奖赛的第2轮比赛在当地时间星期三全部结束。除了在前一天爆冷遭淘汰的3号种子柳比西奇之外,包括头号种子达维登科2号种子罗迪克和4号种子休伊特在内的众多好手纷纷顺利战胜对手成功晋级。

  头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用时1小时25分钟,以6-4/6-2的比分直落两盘淘汰了厄瓜多尔选手拉蓬蒂。本场比赛拉蓬蒂虽然也尽力拚抢到5个破发点,无奈头号种子在危急时刻毫不退缩,破发点挽救率高达100%,破发成功率也有50%,3次破掉拉蓬蒂的发球局之后利落的结束了战斗。达维登科在第3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摩纳哥,后者用6-3/6-1的比分击败了美国人拉塞尔。

  2号种子罗迪克虽然往年一直没有适应红土赛场,不过他还是仅仅用时65分钟就用6-4/6-3的比分轻松淘汰丹麦选手普莱斯。罗迪克在本场比赛中发球和正手发挥的极为出色,不但之丢掉了49次成功发球中的9个小分而且还6次打出Ace球,普莱斯在比赛进行中脖颈意外受伤也多少影响到了他在比赛中发挥,最终每盘比赛各被罗迪克破发一次,很快就败下阵来。2号种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遭遇法国小将孟菲尔斯,后者作为外卡选手淘汰了7号种子韩国老将李亨泽,2盘比分分别为7-6(5)/6-4。

  4号种子休伊特同样直落两盘淘汰了

意大利人斯塔雷斯,1小时30分钟的比赛过后,比分定格在了6-4/6-4上。全场比赛“澳洲野兔”总共4次打出Ace球,休伊特两盘比赛中各破掉对手发球局一次。虽然斯塔雷斯在第2盘比赛中曾经奋力试图将比分追会,意大利人总共创造了5次破发机会,不过都被比赛心理犹如钢筋混凝土般坚韧的休伊特一一化解。在淘汰斯塔雷斯之后,4号种子在第3轮比赛中会遭遇阿根廷人哈特菲尔德,后者用6-4/7-6(5)的比分打败了美国选手斯塔迪亚。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