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网球大师杯赛门票正式发售 超值一本通面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球大师杯赛上海组委会今天在上海宣布:“2007年网球大师杯赛将于5月22日正式售票”,同时名为“超值一本通”的全新消费体验将首次面世。

  今年的大师杯赛定为11月11日至18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赛程有所变化,今年比赛的开始时间将会比去年提前;另外比赛的安排将从去年的两场双打之后两场单打变为一场双打两场单打再一场双打,同时,双打的赛制从去年的三盘两胜改为二盘抢七制,这样的变化使得双打比赛更为紧凑和更富悬念。

  除了赛程的变化,

大师杯赛票的价格也有一定的调整,小组赛的票价有所下降,半决赛和决赛票的价格则有所上升,对于此次票价的变动,新新体育票务部门的工作人员解释道,总票房不变,只是结构上的调整,小组赛的票价降低将使观看大师杯赛的门槛进一步降低,而使更多喜爱
网球
运动的球迷前来观看同样精彩的小组赛。另外,今年大师杯赛票房在浦东正大广场增设了一个新的票点,方便了浦东球迷购票。

  而为球迷提供更多实惠的“超值一本通”也首次面世,这是赛事组委会和各赞助商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策划的一个新产品,以原价购买大师杯全程套票和迷你套票的消费者将同时活的13家厂商提供的优惠回馈。新新体育负责人介绍“这是赞助商懂得了如何运用体育营销来推广自己的体现,这也很有可能成为将来赛事和赞助商结合的新趋势。”(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