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美少女因伤恐无缘法网 不愿重蹈覆辙勉强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6:26  新浪体育
法国美少女因伤恐无缘法网不愿重蹈覆辙勉强征战

戈勒文上月首次捧起WTA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刚刚在上个月获得了个人首个WTA巡回赛冠军的法国美少女戈勒文很可能由于脚踝受伤无法参加今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

  在上个月的博士伦杯比赛中,戈勒文击败了头号种子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首次捧起了WTA巡回赛冠军奖杯,她也被视为法国网坛最有前途的一名选手,不过由于脚踝的伤势,今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戈勒文表示自己出战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前景不容乐观。

  她说:“目前我的脚伤需要6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恢复,三周前我就停止打球了,但是距离法网只剩下两周的时间,因此我还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参加今年的法网。去年我也有同样的问题,不过当时是另外一只脚有伤,因此我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这也毁了随后的

温网。”显然,去年的遭遇令戈勒文心有余悸,因此她表示今年自己不想再犯任何错误,如果不能参加,她绝不会勉强出战,虽然这非常遗憾。

  今年19岁的戈勒文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在此前的法网比赛中她从未通过过第三轮。(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