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杀入英国体育富豪榜 女友同时当选漂亮宝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7:27  新浪体育
穆雷杀入英国体育富豪榜女友同时当选漂亮宝贝(图)



  新浪体育讯 即使英国人谈论网球的时间要比谈论足球或者英式橄榄球的时间要少多了,在世界上网球选手的收入也比不上F1或者高尔夫这样的富人运动,不过作为英国头号男单,安迪-穆雷受到的关注度可不算小。这位尚未满20岁的天才少年凭借着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大师赛上闯入四强、并且在圣迭戈赛中夺冠的成绩,已经闯入了ATP的Top10,在最近公布的时代周日版富豪榜(Sunday Times Rich List)中,穆雷位列体育类的第7位。

  该榜单对30岁以下英国籍运动员的收入定期统计,但排除所有的足球运动员。根据榜单显示,穆雷今年的收入已经达到了500万英镑,跟F1天才新秀汉密尔顿、

高尔夫球手凯西和罗斯一起并列第七位。

  在穆雷所挣的500万英镑中,有50多万的收入来自于他今年出色的战绩所带来的奖金,其中光是北美两站硬地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四强就带来了25万多英镑的收入。更大的收入部分来自于他的赞助合同;这位年轻的苏格兰小伙子现在是英国头号男单选手,又是被广泛称颂的天才少年,许多名家都断定他将拥有一个时代,甚至媒体一度把他打造为“网坛小贝”——这样的一位杰出青年,看在赞助商们的眼里,自然是炙手可热。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穆雷还有一位漂亮的女朋友。就像鲁尼让科琳也一炮而红了那样,穆雷的女朋友金-西尔斯现在的知名度可要大大胜过了她那执教过不少著名球员的教练父亲,《太阳报》还把金-西尔斯评为了本周的“体坛漂亮宝贝”,对其美貌和与穆雷之间的恋情大肆渲染一番,大有将她和穆雷打造为英国体坛新一代金童玉女之势。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