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虏获网球记者的心 全票获奖彰显非凡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31  新浪体育
纳达尔虏获网球记者的心全票获奖彰显非凡人气



  新浪体育讯 接连拿下了硬地和红土的两项大师赛冠军,红土上连胜纪录已经扩大到了71场,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追平维兰德在巴塞罗那的三连冠记录——纳达尔近来真是春风得意。最近在巴塞罗那继续扩大红土霸权的他又收获了一项殊荣:他被西班牙网球记者协会评选为了今年的“Player 10”,也就是十全十美球员。

  这项投票所强调的并不仅仅是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有与记者的合作度、场外的人格风范等等,纳达尔在今年获得了惊人的100%得票率,为这个“十全十美”的奖项更添色彩。西班牙网球记者协会的主席塞拉斯评价道,纳达尔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选手,而且他还表现出来了非同寻常的优秀人格,因此他获得了全体人员毫无二致的爱戴。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纳达尔首次获得这项称号了。在2005年的时候,初成名不久的纳达尔就获得了这项殊荣,显示了他在家乡人民中间的绝佳人气。去年该奖项由科斯塔获得,而克雷特加、莫亚、费雷罗、休伊特和库尔腾也曾获得这个奖项。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