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A主席参观北京奥运网球场馆 提前感受奥运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20:24  新浪体育
WTA主席参观北京奥运网球场馆提前感受奥运氛围

仔细聆听讲解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WTA主席拉里-斯科特与WTA巡回赛首席营运主管肖美克一行来到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参观了还在建设中的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奥运会网球中心场馆建设和运行方面的负责人康伟为斯科特详细地介绍了场馆的情况以及前景,并且陪同斯科特主席进行了实地考察。斯科特表示,该网球中心的水平属于世界一流,不仅承办奥运会网球赛事绰绰有余,即使是承办代表网球界最高水平的大满贯赛事,它同样能够胜任。

  康伟总经理先是对场馆的设计和建设情况向斯科特主席做了总体的概述,然后就球场、功能房、配套设施和周边环境等细节一一做了详细介绍。期间,斯科特主席一直在非常认真地倾听,并且全神贯注地望着用作演示的幻灯片。除了场馆示意图和效果图之外,康总经理还向斯科特主席展示了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在不同时期的照片——据介绍,如今场馆建设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预计将在今年8月底完工,10月将开始进行测试赛。

  不仅如此,康总经理还向斯科特主席介绍了奥林匹克

网球中心在完成奥运会任务之后的运营计划。根据最初的计划,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原本要设计成临时场馆,仅仅是为了完成奥运会的任务,但是如今计划已经有了改变,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将建设成永久性的场馆,奥运会结束之后仍将继续使用,这就涉及一个维护和运营的问题。这一点显然让斯科特主席颇感意外:“你们对于任何事情都制定了一个完美的日程表,这实在是让人感觉太棒了。”

  在实地参观场馆的过程中,斯科特主席告诉在场的媒体,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的建设使他“印象深刻”:“我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这样世界一流的场馆。无论是对于奥运会还是网球运动来说,这都是令人兴奋的。观众席更加令我满意,它让人感觉无论坐在哪里都跟场地离得很近,这能使得观众更加近距离地感受比赛的激情。”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