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网再得大额奖励赞助 孙晋芳不谈法网和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1:12  四川新闻网
中国女网再得大额奖励赞助孙晋芳不谈法网和奥运



  (本网记者 蒋亮) 无论是中国网坛姊妹花郑洁和晏紫,还是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都不肯轻言即将面对的两个挑战: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和明年北京奥运网球金牌。“其实我更在乎过程。只要努力足够,结果并不重要。”4月21日,谈到即将出征的法网和北京奥运网球金牌时的孙晋芳主任出言异常谨慎。

  郑洁和晏紫更拒绝作出一切对两大桂冠前景的可能性预测,这也许是处于中国网球管理中心的政策规定,也许是出于自身审慎的考虑结果。尽管当天我国著名企业TCL集团总裁李东生当众承诺,TCL集团将对获得世界冠军的女网选手奖励三十万,对奥运会冠军更将奖励五十万元。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李东生此番来蓉目的是为即将开赴法国参赛的选手们打气,并捐赠一批遮阳伞和冰桶等训练用品。

  李东生说,为鼓励中国

网球运动员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和取得好成绩,TCL集团将计划提供特别奖金用于奖励中国女子网球队的运动员。其中在未来四大满贯赛事中夺冠的每个冠军奖金为三十万元,在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每个冠军奖金为五十万元。

  近年来,中国女子网球队在网球项目中连续取得骄人成绩。继雅典奥运会上李婷和孙甜甜拿到中国女网首枚女双金牌之后,去年川妹子郑洁和晏紫又连续宰获澳网和温网的女双桂冠。两年内中国女网姑娘们在国际大赛中高奏凯歌屡获佳绩,刮起了一股中国旋风。

  “不过去年有段时间的成绩不是很理想,经过这段时间训练和比赛后现在状态似乎已经恢复过来了。”晏紫告诉

四川新闻网记者说,亚运会夺冠后自己一度陷入低迷,不过在拿下美国家庭圈杯冠军后郑洁和晏紫竞技状态已基本恢复,“请大家相信我们一定会在法网上好好表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