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戴杯队将迎来最重决战 穆雷九月可能再战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通过了欧非区I组第二轮的考验,英国队通往戴维斯杯世界组的道路并未就此平坦起来,他们将在九月迎来最关键一仗:世界组附加赛。无论是天王费德勒领衔的瑞士、大炮冈萨雷斯的智利还是拥有柳比西奇的克罗地亚,谁都不是好捏的柿子。

  如果穆雷要在戴维斯杯上对阵费德勒?那一定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比赛。然而不管英国队在“后格雷格-鲁塞德斯基时代”的第一个对手是谁,他们面临的挑战都要比周末对阵荷兰的时候所面对的强劲不少。如果9月份洛伊德的球队还能再取得一场胜利的话,那就意味着英国会拿到明年戴维斯杯世界组的入场券。那也将是英国2003年输给澳大利亚后首次重返世界组。自从1986年开始,大不列颠便没有在戴维斯杯世界组赢过一场比赛了。

  随着鲁塞德斯基的退役,他在队内留下了一个空缺,给其他人提供了一次和安迪-穆雷,杰米-穆雷以及亨曼共同组队比赛的机会。

  纵观对阵荷兰的戴维斯杯比赛,杰米-穆雷的表现是英国队的一大亮点。他和鲁塞德斯基配对双打,在星期六击败了荷兰的瓦森和哈瑟组合,为英国队锁定了胜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将亨曼也从“自我退休”的状态中复出,参加了自2004年来的首次戴维斯杯比赛。

  星期天戴维斯杯比赛的最后一天,在没有任何实质性意义的剩余比赛中,杰米-穆雷输给了哈瑟,而亨曼则战胜了西斯林,最终,帮助英国队以4-1的比分胜出。

  另外,如果德国的金童哈斯在这个星期举行的休斯敦的比赛中无法闯入四强的话,那么安迪-穆雷将在排名榜上首次进入世界前10的行列。

  下个星期的

蒙特卡洛
大师杯
,穆雷兄弟将会得到再次共同出征的机会,他们将配对出战双打的比赛。(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