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芬再当俄罗斯网球救世主 沙皇谦称胜利只是巧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网球队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候,最相信谁?答案是还是马拉特-萨芬。莫斯科当地时间4月8日,当法国队格罗斯让击败俄罗斯队安德列夫将两队比分再次拉回到 同一起跑线2比2平的时候,决胜场为俄罗斯队出战的还是萨芬,尽管他此前与法国人马休的三次交锋全部输了,尽管萨芬的2007依然没见大的起色,但是关键时刻 萨芬依然证明了自己两次大满贯冠军得主的实力,15个aces球,2小时28分钟的激战,比分7-6(3)/6-3/6-2,“俄罗斯沙皇”萨芬再次将俄罗斯队送进下一轮,去年 的决赛正是萨芬立功帮助俄罗斯队夺冠。

  萨芬赛后说:“我没想过我们的队长会在最后时刻将我派上场,事实上过去的两个月我的身体状态一直都不怎么样。”

  萨芬将个人在戴维斯杯的战绩提高到29胜18 负,对于这场生死之战的胜利,萨芬有点谦虚地轻描淡写:“这只是个巧合而已,我好象很久打不上比赛了,今天的胜利是意外之喜。”

  法国人马休再次成为悲情人物,2002年的戴维斯杯决赛马休正是被尤兹尼上演3-2的大逆转丢掉了冠军,2005年马休也曾被安德列夫三盘横扫。法国人似乎难以逾越 俄罗斯这座富有团队精神的大山。

  俄罗斯队上一次在主场输球还是在1995年的决赛,当时美国队赢得冠军,那是美国人第31个也是目前最后一个冠军。戴维斯杯四强已经产生:俄罗斯、美国、瑞典 和德国。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