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勒文积极压迫奏奇效 佩特洛娃27次失误导致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在WTA二级赛事博士伦锦标赛的决赛中,法国美少女戈勒文以6-2/6-1横扫俄罗斯泥地悍将佩特洛娃,捧起了她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座冠军奖杯。

  在比赛中,佩特洛娃的27次非受迫性失误让她非常被动,这也给了戈勒文以机会。佩特洛娃自己也承认,出现了这样多的失误实在是反常:“我还有什么好说呢,这就是比赛的时候缺乏注意力集中的结果。有些时候,是我为了完成击球而努力过头了,”佩特洛娃这样分析今天的比赛,“今天,我没有足够的能量来在比赛中坚持奋斗。我赢得比赛的欲望也不是特别的强烈,尤其是在丢掉那第一盘之后。”

  而戈勒文则在赛后表示,她今天打得非常积极,这也是她在比赛中能够占据主动的原因。“我一直强迫自己保持激进的态度,并且要在比赛里坚持进攻,另外,还要多多的利用正手,”戈勒文在谈到比赛时说道,“这或多或少给她(佩特洛娃)施加了些压力。她觉得自己必须要击出一些不可思议的球才能挽救比赛,然而正是这种心态导致她出现了那么多的失误。”

  “这个星期,我连续击败了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安娜(伊万诺维奇),尤其是和伊万诺维奇的争夺让人格外兴奋,我以前还从来都没有赢过她呢,这些经历都给了我信心,”戈勒文赛后高兴得说,“今天,我知道自己可以同样的击败佩特洛娃。我知道自己有这样的能力。”

  佩特洛娃并没有申请参加下个星期在查尔斯顿举行的家庭圈杯比赛。她向外界宣布现在该是她休息一段时间的时候了。

  “比赛的时候我就感到很疲劳,我对这样的情况表示惊讶,”佩特洛娃说道,“暖身的时候,我的感觉不错的。但是一旦到了赛场上,疲劳就开始出现了。也许,感到疲倦的不仅仅是我的身体,头脑上,我也是有点儿累的。也许该是我休息几天的时候了,我需要时间来恢复。” (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