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遗憾负于中国台北队 男网队走向保级"独木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07年网球戴维斯杯亚大区Ⅰ组保组附加赛第一轮昨天结束。尽管小将于欣源战胜了中国台北头号卢彦勋,但第五场决胜,孙鹏0比3不敌王宇佐,中国男网在客场最终以2比3的总比分不敌中国台北。中国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最后一轮保组赛,这是中国队保留亚大区Ⅰ组资格的最后机会。

  中国队之前1比2落后。昨天,小将于欣源率先出场挑战世界排名96位的中国台北头号卢彦勋。由于腰部有伤,卢彦勋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于欣源没有浪费机会,他以6比4、7比5、2比6、7比6战胜卢彦勋,为中国男网扳平比分。不过,在最后第五场决战中,实力强大的王宇佐没有给孙鹏任何机会,6比4、7比5、6比3直落三盘战胜后者,中国台北成功保级。

  对于中国男网的失利,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坦言,这个结果早就想到了,“中国台北队还是很强的,特别是王宇佐,现在也是他们最强的选手,所以这个结果基本上正常。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有机会,但整体实力还是要稍差一些。”谈及和中国台北选手的差距,高沈阳说:“从力量等身体方面看,我们不比台北选手差。这一方面说明我们还有希望,另外也说明我们在训练方面有不足的地方。回来之后进行总结,我们也将全力去备战9月最后的保级战。”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