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活圈杯孙甜甜资格赛出局 李娜郑洁彭帅签运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查尔斯顿4月7日消息,WTA一级赛事家庭生活圈杯结束资格赛第一轮的争夺,被列为资格赛10号种子的中国选手孙甜甜苦战3盘以3-6/7-5/5-7不敌波多黎各无名选手布拉迪,孙甜甜就此与单打正赛无缘。

  本场比赛孙甜甜第一盘和对手一样拿到5次破发机会,自己只成功破发一次,对手多破发一次在发球胜盘局以6-3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继续是破发大战,孙甜甜再次和对手拿到了同样的4次破发机会,这一盘孙甜甜成功的破发3次,比对手多一次,以7-5锁定第二盘;决胜的第三盘还是你来我往的破发,孙甜甜拿到了6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3次,但是送给了对手多达7次破发机会,对手成功破掉4次,比孙甜甜多一次破发以7-5结束了全场比赛。

  本场比赛孙甜甜输的有点可惜,全场轰出了4个aces球,获得了15次破发机会兑现了7个,但是对手也拿到了多达16次破发机会并且成功破发8次,孙甜甜的一发得分率为56%比对手多出3%,但是二发得分率太低,只有28%,足足比对手少了20%。

  在海宁、莎拉波娃、毛瑞斯莫、库兹涅佐娃和辛吉斯等多位大牌选手退出家庭生活圈杯赛之后,瓦伊迪索娃成为赛会头号种子。李娜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第一轮轮空,第二轮的对手将在

澳大利亚人普拉特和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产生。郑洁的第一个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假如郑洁顺利过关将遇到首轮轮空的赛会5号种子以色列猛女皮尔。彭帅的第一个对手也是资格赛选手,首轮过关的话将遇到首轮轮空的瑞士左手选手施奈德。

  另外,小威被列为赛会3号种子,首轮轮空的她第一个对手将是法国人贝瑞蒙德和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小威的姐姐大威则首轮遇到澳大利亚人斯托瑟。(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