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杯德国瑞典杀进四强 变阵阿根廷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1/4决赛进入第二天关键的双打赛事,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临时变阵放弃萨芬,达维登科与安德列夫搭 档3比2击败法国组合罗德拉/格罗斯让,俄罗斯队大比分2比1领先法国;比利时变阵的罗切斯兄弟依然被德国组合科赫尔曼/瓦斯克击败,德国 队客场3比0淘汰比利时队率先杀进世界组四强;阿根廷队同样变阵,由卡纳斯搭档纳尔班迪安以1比3不敌双打专家比约克曼和托-约翰森组合, 阿根廷队以0比3被瑞典队淘汰,瑞典队也晋级四强;

  德国3-0比利时晋级四强:

  赛前安排比利时队是由迪-诺曼/克-罗切斯上阵,最后比利时队还是派上了奥-罗切斯和克-罗切斯兄弟组合,他们对阵德国组合科赫尔曼/瓦斯 克用时38分钟以6-4拿下了第一盘,但是随后德国组合逐渐把握住了场上的主动权,第2盘破发三次将比分追平,第3盘科赫尔曼在第4局自己的 发球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随后数次取得破发后来居上,最终以6-2/6-3/6-1连下三盘以3-1击败比利时罗切斯兄弟。由于前两场单打娃娃脸弗列 根和奥-罗切斯分别输给了德国队的哈斯和科赫斯雷伯尔,比利时队在主场三战过后全部失利,已经以0比3丢掉了晋级的机会。德国队率先晋级 四强。

  瑞典3-0阿根廷晋级四强

  阿根廷队和瑞典队的双打都临阵换了人,阿根廷队终于派上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连续两战击败球王费德勒的卡纳斯,卡纳斯替换双打选手 普瑞托与纳尔班迪安组合,瑞典队也换上了第一场单打力克纳尔班迪安状态正佳的托-约翰森,托-约翰森与双打“老妖精”比约克曼组合出战 。

  卡纳斯和纳尔班迪安组合第一盘收到了效果,他们以6-4拿下,但是随后老将组合比约克曼/托-约翰森显示了在双打经验上的优势,他们以7-6 (4)/6-2/6-3连追3盘击败了卡纳斯/纳尔班迪安。第一天的单打,纳尔班迪安输在托-约翰森轰出的33个aces球上,阿根廷队小将德尔波特罗也 被索德林击败,卡纳斯主动请战也没能在瑞典的室内球场挽救阿根廷队,阿根廷以0-3被瑞典队淘汰,去年阿根廷人曾在自己的红土魔鬼主场送 了瑞典队一个5-0血洗。

  80年代和90年代的世界

网球强队瑞典队杀进四强也是自2001年以来再次杀进了戴维斯杯四强。

  俄罗斯2-1法国:

  赛前安排是由去年戴维斯杯夺冠功臣萨芬和安德列夫搭档,但是近来状态不佳的萨芬最后时刻被教练组放弃,单打头号选手达维登科再次上场 出战双打。达维登科此前从来没有在戴维斯杯中出战双打赛事,但是他曾和安德列夫搭档拿下过2004年莫斯科赛的双打冠军。最终达维登科/安 德列夫果然不负众望以3-6/7-5/6-3/3-6/6-3击败罗德拉/格罗斯让,将总比分反超为2比1领先。

  值得一提是,自1973年以来前苏联队和俄罗斯队都没有在双打中击败过法国队,今天达维登科和安德列夫做到了,第一天的单打达维登科1比3 输给了马休,尤兹尼经过马拉松大战击败击败加斯奎特。在明天的两场单打比赛中俄罗斯队只要再拿一分就将晋级世界组四强。

  赛后安德列夫说:“今天的比赛很艰苦,直到我们开始努力战斗之后,法国对手才出现了一些紧张,我们以前和法国人打双打一直机会很小。 ”

  由于时差关系美国队和西班牙队的比赛将最晚结束,美国队依靠布雷克和罗迪克的胜利已经2比0领先纳达尔缺阵的西班牙队,菲-洛佩斯/沃达 斯科将挑战强大的双打世界第一组合布莱恩兄弟。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