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鹏于欣源连丢两分 戴杯中国队0-2落后中国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40  新浪体育
孙鹏于欣源连丢两分戴杯中国队0-2落后中国台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07年网球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保组附加赛第一轮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在台北市的室内地毯球场进行。结果,孙鹏与于欣源连丢两分,中国队以0-2落后,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已经陷入了必须背水一战的境地。

  在首场单打比赛中,中国的孙鹏苦战五盘(6-3/2-6/6-3/4-6/2-6)不敌中国台北的卢彦勋。

  这是双方的第一场比赛,若中国队输了的话将参加9月的保组赛,对手将是印度队与哈萨克斯坦之间的负者,中国队赢了的话将提前保组。

  此后在第二场比赛中,左手将于欣源以3-6/2-6/4-6不敌王宇佐。虽然于欣源上来就破发成功,一度取得2-0的领先,但这也是于欣源在全场比赛中唯一破发的一局。最终,实力和排名均远逊于对手的于欣源惨遭三盘横扫,丢掉了第二分。

  此前中国队与中国台北队曾在戴维斯杯中交手过一次,那还是在2003年4月于武汉进行的戴维斯杯亚大区II组的比赛,当时中国队以2-3落败。

    相关文章:

  由戴维斯杯惨败看中国男网 我们什么时候走出亚洲

    中国男网必须酝酿新的改革 走向ATP才能走向世界

    戴维斯杯于欣源再败 中国队0-4落后恐遭日本横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