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士伦赛大威疯狂回破发球局 成八强仅存的美国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泥地赛季的揭幕赛WTA二级赛事博士伦杯锦标赛进行了第3轮的角逐。维纳斯-威廉姆斯以6-2/7-5击败同胞涂美伦晋级1/4决赛。

  首盘大威掌控住了场上的局面,很快便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涂美伦给大威制造了点威胁,不过并没有影响到大威7-5获胜的结果。在大威的每个发球局中涂美伦浪费了至少一个机会(除了第二盘的其中一局),第二盘的八个破发机会涂美伦只把握住了两次。而大威却能够在被破发之后迅速回破将局分扳至4-4平。在关键的第11局破发成功后大威6-5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大威最终凭借每盘三次成功破发顺利晋级八强。

  “我想她在第二盘中的表现不错,打出很多相持球,移动也很好,还寻找机会在场地空档处打出制胜球。总之她利用了一切机会。能一次又一次的回破真是好极了,以至于我都不想再失去我自己的发球局。对于她(涂美伦)来说,我想她在保发球局时压力很大,因此我想这就是我占优势的地方”。

  威廉姆斯在“消灭”了自己的同胞昂首挺进八强后,也成为此次比赛唯一幸存的本土选手,她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八号种子法国美女戈勒文。两人的比赛将于中心球场的第二场上演。(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