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被佩特洛娃强势发球摧毁 最后一局险成Ace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又一年泥地上再相遇,面对去年曾在泥地上打出顽强对抗的郑洁,佩特洛娃这一次赢得干脆,她以6-2/6-3击败了郑洁,杀入了博士伦锦标赛的八强。除此之外,扬科维奇以6-2/6-0轻取乌克兰天才A-邦达伦科、萨芬娜以6-3/6-1击败斯莱伯尼克,伊万诺维奇也以6-1/6-1淘汰了德切,也都挤入了八强的行列。

  作为卫冕冠军出赛的佩特洛娃,在比赛的最后一局中打出了她最具代表性的比赛:在这一局中,她发出了3记Ace球,然后第4记,压迫住郑洁的反手位,导致郑洁回球下网。“我本来想连续发出4个Ace拿下比赛的,”她说,“我的发球是我的有力武器,我有很多分都是要依靠强大的发球和配球得来的。当你发出Ace的时候,那个感觉真是棒极了。”

  在下一轮中,佩特洛娃将对阵另一位俄罗斯选手萨芬娜,她刚刚在两周前的索爱赛上击败过后者。“她是一个很难打的对手,但我的前两轮比赛都是直落两盘取胜的,所以我目前信心满满。”

  另外,扬科维奇只用了54分钟就以6-2/6-0淘汰了

乌克兰天才A-邦达伦科。“我只是尝试着打得更具攻击性,并破坏她的球路,”她说,“我希望能变得更强、进攻更锐利,并且由我来掌控比赛的节奏,结果我做到了。”

  扬科维奇表示,刚刚从硬地赛季转战泥地赛季,这对她来说还不是非常适应。“我现在依然在适应泥地比赛,试着滑步什么的,今天我做得还不错。”

  (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