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公开赛签下服装赞助商 品牌合作推广网球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7:23  新浪体育
中网公开赛签下服装赞助商品牌合作推广网球运动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下午,再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召开了kappa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kappa讲成为中国公开赛未来三年的官方服装赞助商。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中网公司等有关单位的主要领导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作为除四大满贯公开赛之外,项目设置最为齐全的高等级国际网球赛事之一。中国网球公开赛从2004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大赛总奖金额超过110万没劲,吸引了300多名世界职业网球选手参赛。费雷罗、萨芬、纳达尔等男子名将、莎拉波娃以及达文波特等女子好手悉数登场。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被公认是“最有影响力的传统赛事”,更是2008奥运会之后北京长期举办的顶级体育赛事,在广大球迷心目中也树立起特有的品牌形象。

  而作为全国知名的运动品牌,kappa成功地赞助过很多国际顶级体育赛事,所倡导的运动时尚里面使得以“时尚、运动、

性感及品味”而著称的kappa品牌更是成为运动时尚领域的引导者。kappa China总经理秦大中先生对于本次合作表示:“中网公开赛的举办对中国
网球
运动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网球不仅仅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而且融入了时尚、文化等各种因素于一体,而kappa作为一个知名运动品牌一直主场运动生活化,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此次积极进军中国网球运动,签售中网,相信双方的品牌资源和效应,可以共同推进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秦总还表示在未来的三年时间里,kappa作为中网的官方服装赞助商将会为比赛中裁判、官员以及服务人员提供装备,同时也会参加中网组织的推广活动,大力推广网球运动。

  对于中网公开赛拉力说,能够得到全球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的赞助无疑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WTA在2009赛季开始对赛程做重大调整,中网公开赛从2009年起女子赛事将升级为A9赛事。升级之后中网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将成为中国网球运动的宝贵财富。中网公开赛的董事长张雅宾对双方合作的前景非常看好。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也表示,北京市将会扶持中网这项传统的网球顶级赛事,特别是在09年升级之后。

  本次发布会由著名体育解说员黄健翔担任主持,到场的其他嘉宾还有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慧。(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