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赛女双:郑洁晏紫种子位下降 首战再遇孙甜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迈阿密当地时间3月21日消息,有第5大满贯之称的迈阿密索爱赛女双赛事公布签表,06年的澳网和温网双打冠军郑洁晏紫继续出战,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时两人的身份不再是2号种子,而且将首轮再次遇到队友孙甜甜,一切顺利的话也可能再次与詹咏然/庄佳容碰面。

  由于津巴布韦人布莱克和南非人胡伯尔的参赛,郑洁晏紫06年下半年以来第一次以赛会3号种子的身份参赛,因为由于郑洁晏紫丢掉了澳网冠军,而布莱克/胡伯尔 自今年澳网夺冠以来一直战绩很好,布莱克/胡伯尔的世界排名已经超越了郑洁晏紫,取代郑洁晏紫成为赛会的2号种子。世界积分排名上第一组合依然是雷蒙德/斯 托瑟,2号组合为布莱克/胡伯尔,郑洁/晏紫下降为为3号组合。

  上一站印第安维尔斯赛,郑洁/晏紫首轮遇到队友孙甜甜和彭帅的新鲜组合,郑洁/晏紫击败队友最终再次被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淘汰,在2007年度冠军积分 上郑洁/晏紫仅积760分,落后积分达1245分的第三名组合詹咏然/庄佳容。本站迈阿密,郑洁/晏紫又戏剧性的首轮抽到了孙甜甜,本站赛事与孙甜甜组合的将是俄 罗斯姑娘罗丁诺娃。而郑洁/晏紫顺利过关的话很可能在第三轮8进4的比赛中再次遇到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后者第一轮的对手是希腊人达尼利都和德国人 沃赫尔。

  值得一提的是,头号组合雷蒙德/斯托瑟与郑洁/晏紫同在上半区,雷蒙德/斯托瑟有可能在8进4的比赛中遇到去年美网冠军德切和兹沃娜列娃组合。赛会2号种子布 莱克/胡伯尔所在的下半区将遇到的对手相对较弱。

  此外,今年的迈阿密还出现数对美女或者是同胞组合。辛吉斯和汉图楚娃组成美女组合首轮将对杉山爱和阵斯莱伯尼克,而这也是汉图楚娃和杉山爱不多的拆对出 战。与辛吉斯在多哈双打夺冠的俄罗斯姑娘基里连科也有了新搭档,而且也是一位美女伊万诺维奇。库兹涅佐娃和佩特洛洼两位俄罗斯单打好手也再次组合出战双打,克里斯特尔斯也和同胞梅斯拿到外看参赛。(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