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戏剧化的穆雷忍痛错过Top10 第二波攻击瞄准迈阿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年轻的穆雷走到哪里,哪里就有戏剧性的事情发生:要么他就在更衣室里面跟别人过不去、破坏别人的名声、打击别人的自尊心,要么他就在医疗急救中心里面接受治疗。

  由于在1/4决赛与德国选手哈斯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所以周六的半决赛穆雷是带伤上阵的,结果他以2-6/3-6不敌塞尔维亚天才少年德约科维奇,一瘸一拐的离开了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出现这样的结局非常遗憾,因为这原本会是一场经典的青春对决――两个十九岁的新星将为争夺决赛的入场券、去挑战纳达尔而一争高下,而且不管是谁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都将获得足够的积分,首次打入到世界前十的行列。

  在与哈斯的那场近三个小时的恶战中,穆雷正要扭转落后的局面,却不幸摔了一交,扭到了脚踝,重重的压到了膝盖和臀部。幸运的是虽然一开始痛苦难忍,但伤势没有看起来的那么严重,所以这位苏格兰小将才得以站了起来,继续投入比赛,并最终在决胜盘的抢七中艰难击败了哈斯,赢下了比赛。

  虽然说穆雷带伤击败哈斯是令人高兴的,但是当他周六早上起床的时候,却发现他为了那场胜利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单个的伤势倒不严重,但是当几处伤同时发作时,却严重的影响了比赛。

  穆雷说: “我之前想, 先打着再说吧,看移动是否还正常,但是当比赛进行了几局之后,我发现我的移动非常成问题,要知道,快速移动本来是我的强项。所以比赛打得非常艰难,我想下次我再也不会轻易地带伤出战了。”

  在印第大师赛止步四强后,他将转战佛罗里达参加迈阿密大师赛,如果表现出色,这位英国小将仍然有机会冲入前十。

  他说: “现在迈阿密才是我的首要目标,我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尽我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去打比赛。不过当然还是要先一场一场的打,然后再去想进前十的事情。

  (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