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第大师赛费德勒0-2负于卡纳斯 41连胜就此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20  新浪体育
印第大师赛费德勒0-2负于卡纳斯41连胜就此终结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在印第安纳维尔斯网球大师赛第二轮上以0-2的总比分负于了阿根廷选手卡纳斯,自06年美网第1轮以来保持的41场连胜被终结,比分为7-5/6-2。

  上一次有人击败费德勒还是在2006年辛辛那提大师赛上,当时疲惫作战的费德勒0-2不敌有金牌教练吉尔伯特执教的英国天才小将穆雷。今天阿根廷人卡纳斯在第1盘关键时刻的破发和第2盘的两次破发以7-5/6-2将费德勒击败,费德勒也许是赛前对卡纳斯的实战能力没有作好充分准备,费德勒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前还曾前往桑普拉斯家中训练挑战,结果费德勒击败了桑普拉斯,但是由于是新老天王的私人对话,没有向外界透露比分。

  今天费德勒在比赛中两次请求了医疗暂停,一次是在第1盘的尾声,第二次是在第2盘2-3落后之时,从治疗的情况来看,应该是脚部出现了较为严重的不适。伤停的情形不禁使人响起2005年澳网大赛半决赛费德勒对阵萨芬的比赛,费德勒也是在请求了医疗暂停之后随后以总比分2-3被萨芬击败。卡纳斯因为2005年的法网禁药曾被禁赛,在2006年禁赛期满后强势的复出,随阿根廷队出战06年戴维斯杯决赛获得亚军,07年又在纳尔班迪安缺席的情况下作为主将帮助阿根廷队晋级世界组8强,另外还不要忽视卡纳斯的是,这位红土高手曾作为替补大师的身份参加2004年休斯顿

大师杯

  相关链接:

  费德勒输得心服口服 不怪水泡只怪卡纳斯表现太好

  费德勒:这一次奇迹没出现 用双打来补偿单打遗憾

  费德勒为什么会输球? 脚部受伤天气太热对手无畏

  剖析这个击败了费德勒的男人 漫长禁赛让他无所畏惧

  印第赛官网:费德勒纪录终结 卡纳斯加入杀牛11人组

  三大社叹费天王连胜纪录不保 赞幸运落败者惊艳表现

  卡纳斯狂喜不忘抨击ATP:他们不让我看女朋友比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