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里查潘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为环球小姐苦等3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
斯里查潘球场失意情场得意为环球小姐苦等3小时



  新浪体育讯 泰国网球名将斯里查潘在去年的多哈亚运会打了一场团体比赛就退出了单打赛事,在今年的澳网大赛斯里查潘又是首轮出局,在本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两个月来首次参加以4-6/2-6不敌塞尔维亚选手提普萨诺维奇,去年斯里查潘曾在这里连续淘汰吉内普里、费雷罗和纳尔班迪安杀进4强,斯里查潘自2006年巴塞尔赛与费德勒大战三盘失利之后就仿佛从世界网坛人间蒸发了,那么他的人到底在哪里,他的心思放在什么地方了呢?球场失意,只因情场得意,原来在泰国有名的花花公子斯里查潘正与2005环球小姐总决赛加拿大小姐格勒波娃(Natalie Glebova)热恋中。

  为了能和女友在一起,现年28岁、世界最高排名曾到过第9位的斯里查潘给自己在澳网之后放了近两个月的假,两人在2月14日

情人节共渡了两人正式确认情侣关系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其实两人最早是在05年环球小姐在泰国曼谷的评选大赛期间就认识了,斯里查潘是泰国体育的骄傲,格勒波娃在05年5月加冕环球小姐冠军佳丽。2006年泰国
网球
赛,格勒波娃出现在了为斯里查潘加油的看台上,斯里查潘在比赛获胜之后主动跑到格勒波娃身边,两人大方的亲吻拥抱。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斯里查潘显然深爱着他的环球小姐女友,不久前在加拿大的一所美容院,斯里查潘的心上人格勒波娃在里面美发的时候,斯里查潘非常有耐心在外面足足等待了三个小时之久。格勒波娃当晚要出席加拿大小姐的比赛盛会,并且以前冠军的身份担任评委,在格勒波娃个人的官方网站上,一位目击者粉丝说,斯里查潘在漫长三个小时的等待中没有一点不耐烦,似乎很享受与女友在一起的时光,期间只抽空去买了几件T-恤衫和一套衣服。加拿大小姐格勒波娃在官网和粉丝们的留言答复中,谈到了她和斯里查潘的关系,她说感觉两人就像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丽一样。

  看来斯里查潘为了爱情,在职业网球生涯没有更大的发展之时,甘愿为了爱情放弃训练甚至是比赛的时间,当然,斯里查潘的女友也可能成为他的催化剂,让泰国网球的骄傲迎来新的春天。

  斯里查潘卷入绯闻 环球小姐情牵泰国体育骄傲(图)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