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里查潘卷入绯闻 环球小姐情牵泰国体育骄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0:43  新浪体育
斯里查潘卷入绯闻环球小姐情牵泰国体育骄傲(图)

环球小姐格勒波娃

斯里查潘卷入绯闻环球小姐情牵泰国体育骄傲(图)

与斯里查潘大方亲吻

  新浪体育讯 格勒波娃(Natalie Glebova),2005环球小姐总决赛加拿大小姐,斯里查潘,泰国网球骄傲和泰国体坛当值无愧的一哥,这两个人之间有什么联系吗?有的,据外电报道,05年的环球小姐格勒波娃与斯里查潘有着暧昧的情侣关系。

  24岁的格勒波娃来自多伦多,在俄罗斯出生,后来移民到加拿大,她在05年环球小姐评选中表现地充满活力而且美丽动人,05年5月在泰国曼谷加冕为05年环球小姐冠军佳丽,随后她以慈善大使的身份再次光临泰国,与斯里查潘在一次晚宴上认识,随后斯里查潘礼节性的再次邀请到格勒波娃与其共进晚餐。本来以为这两个人的故事到此结束了,2006年泰国网球赛,格勒波娃出现在了为斯里查潘加油的看台上,比赛中斯里查潘淘汰亨曼进入4强,泰国人斯里查潘主动跑到格勒波娃身边,两人大方的亲吻拥抱。

  格勒波娃正是在泰国曼谷当选

环球小姐,泰国之行让她由一个普通的小姑娘一跃成为世界环球小姐,斯里查潘被熟悉他的记者形容为“每个月换一个模特女友”,斯里查潘在泰国体育界的影响力数一数二,如此美丽的环球小姐,“大象”斯里查潘怎能轻易放过。澳网大赛斯里查潘首轮不敌险些淘汰萨芬的以色列人塞拉,现年28岁世界最高排名曾到过第9位的斯里查潘说自己需要因伤好好休息两个月。(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