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俱乐部”又有新活动 费德勒伍兹亨利合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3:49  新浪体育
“天王俱乐部”又有新活动费德勒伍兹亨利合拍广告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国王“老虎”伍兹、网球天王费德勒、阿森纳队长亨利,三个名字被吉列剃须刀的一纸广告代言合约联在了一起。新的广告合约在高尔夫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后公开。

  虽然吉列的管理层拒绝透露为了请到这些大名鼎鼎的球星究竟花销几何,但有了“老虎”伍兹的名字就可以确定必定斥资巨大,这位高尔夫世界的国王每年广告收入不菲,去年Nike与他续约的新合同更是达到了每年3亿美元。吉列公司的发言人坦言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考虑到不仅他们的体育成就和市场号召力,而且因为这三位各自领域的佼佼者都代表了“真正的体育精神”。

  在已经公布的广告画中,伍兹、费德勒和亨利并列一排,手持剃须膏。不过伍兹自己也说他并不常常使用剃须膏,“到很晚我才开始剃胡子。我的胡须长得挺慢的。父亲教我如何试用剃刀,如何刮胡子,我则是在模仿他。不过曾经有一次,我把剃须膏的泡沫弄得到处都是。“

  伍兹和费德勒,两位各自领域的王者,在过去的一年中成为密友。先是伍兹出现在美网的看台上观看费德勒的比赛,几个月后,当费德勒来上海参加大师赛时回访了伍兹。在刚刚过去这个周日,已拥有十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费德勒又出现在了迪拜。

  在谈到这位好友时,伍兹说:“认识罗杰感觉很好。我们关于体育的各方面观点都相当一致。”

  费德勒表示,他已经开始学习打

高尔夫,“虽然我不经常打高尔夫,但我真的希望伍兹来当我的教练。”

  在合约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位记者开玩笑似的地对费德勒提起伍兹已经获得过高尔夫四大满贯的冠军,而费德勒还尚未做到的问题。

  费德勒的回答显得信心十足:“我花了时间去准备,你们会发现我也能做到。”

  那位记者随即表示,其实费德勒在

网球场上所取得的成就比伍兹在高尔夫场上的成就更难达到。

  网球球王于是大笑着接道:“当然,那四大满贯都是在草地上,我还得打硬地赛呢!”

  “我们等着瞧吧。”伍兹紧接着说。

  另一位广告代言人,阿森纳队长、法国球星亨利则表示自己很钦佩统治着各自领域的伍兹和费德勒,但他同时也承认观看高尔夫比赛对他来说实在有点难度,“尽管我很乐意睡晚一点去看伍兹打比赛,但有些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睡着了。”(gw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