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腿部受伤需10天休养 裁判让美少女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4:34  新浪体育
莎娃腿部受伤需10天休养裁判让美少女很受伤



  新浪体育讯 东京2月3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莎拉波娃在太平洋寿险杯四强战中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宣布因腿部伤势退出了该项赛事,连续第二年止步于半决赛。而莎娃在这场比赛中还和当值裁判闹出了不愉快的争执,相信这也是她选择退出的原因之一。

  莎娃在和塞尔维亚少女伊万诺维奇的比赛中以1-6/1-0落后时,向主裁判提出因伤弃权,她声称从澳网开始就一直受到后腿腱伤病的困扰。

  “要想以这种方式结束一项巡回赛很困难,”莎娃并不想为了胜利而损耗自己的身体,“我原本希望伤势能维持现状或者有所好转,但是当你和一个顶尖高手对决的时候,不能在发球和接发球上有好的表现是很难赢球的。”

  “从澳网开始,我的左腿腱部就有些僵硬,但是在打完一项大满贯之后,腿部还是绷得很紧,”连续征战让莎拉波娃很疲惫,“我在发完球之后,忽然传来了一阵剧烈的疼痛。我询问了医生,她告诉我这种伤势大约需要10天左右才能康复,希望我能很快恢复。”

  在这场比赛中,由于腿部无法用力,莎娃的发球表现很糟糕,她在第一盘结束的时候向裁判申请叫训练师进场,但是当值裁判拒绝了莎娃所提出的医疗暂停的请求。莎娃和她的教练麦克尔-乔伊斯为此和裁判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乔伊斯指责裁判不懂球场规则,裁判最终妥协让训练师进场进行治疗。尽管如此,腿部明显有些不适的莎娃在拿下了第二盘首个发球局之后,就宣布退出了比赛。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辛吉斯以6-4/6-3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报了去年在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将和伊万诺维奇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由于伊万诺维奇在去年罗杰斯杯决赛中正是战胜了辛吉斯后夺冠,这场比赛照样也是辛吉斯的复仇之战。(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