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商报》邓凯:费德勒天下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天下无敌?”他听了,就笑着反问:“为什么我要天下无敌?”温瑞安重出江湖后的新书的第一段,就是这么写的。

  费德勒算是天下无敌吗?至少在澳网是这样的,不失一盘卫冕成功,半决赛对阵罗迪克,费德勒就像神仙。不过费德勒也有破绽,费德勒的命门在法网,罗兰·加罗斯的红土,是费德勒惟一还没有征服的。当然,也就是这一点让费德勒还在人间,并不没有成为高不可攀的神。

  但对于

网球比赛,有费德勒实在没有太多悬念。感谢浪漫的法国人一直坚持要在红色的泥土上进行比赛,这让费德勒没有天下无敌,不然这比赛还有什么意思?费德勒如果要证明自己,那就今年5月去罗兰·加罗斯拿冠军去!

  当然这事情不能全怪费德勒,桑普拉斯之所以称王称霸,关键是有一帮如阿加西一样的对手。不是夸张,现在费德勒的这些对手,实在是要比瑞士人差上一个档次。

  所以我们怀着极度忐忑的心情,期待着2007年法网的到来,希望看到纳达尔、冈萨雷斯这些红土高手们去阻止费德勒。但是如果,费德勒真的拿了法网冠军,我们又能说什么呢?难道以后就不看网球了?

  本报记者邓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