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报》华子:球王 你寂寞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3:17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一个人怎么可以牛到这个地步?”面对费德勒一个又一个3∶0,你只能发出如是感慨。整个澳网不失一盘,他的表现简直恐怖!这个既没有桑普拉斯帅、也没有阿加西酷的家伙已经彻底扼杀了网球比赛的悬念。甚至他的一次失误都会成为解说员调侃的话柄,“球王也展现了他人性化的一面,他毕竟不是神仙”。

  已经没有人会怀疑,费德勒将最终超越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冠军的成就。而惟一的遗憾——罗兰·加洛斯的红土球场,也挡不住他前进的脚步。虽然才25岁,但费德勒已经无可争议地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伟大时代。然而,在这个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只有他一个人在跳舞,这又是何等的寂寞?即便是像罗迪克这样的天才球员,尚且被费天王剃光头。至于萨芬、休伊特、柳比西奇等人更是不值一提。而最具威胁的纳达尔也只有在红土场上才能找到一丝自信。在硬地和草场,纳达尔还不如罗迪克。寄望于黑马?不要心存幻想!去年的巴格达蒂斯和今年的冈萨雷斯就是最好的例证。

  对于对手来说,和费德勒同处一个时代是他们的不幸。而费德勒自己呢?连一个像样的对手都找不到,这是不是另一种不幸呢?(华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