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泛太平洋赛晏紫过两关向正赛挺进 彭帅孙甜甜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2月4日,WTA一级赛事泛太平洋公开赛将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彭帅晏紫和孙甜甜等人则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结果在28日结束的第2轮资格赛中晏紫以6-4/7-5击败美国选手格兰维尔,晏紫如果在第3轮击败意大利选手文奇就将杀进正赛。

  意大利人文奇在第1轮比赛中以6-2/6-7(4)/6-2击败了资格赛头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彭帅2007年还没有品尝到两连胜的感觉。另一位中国选手孙甜甜被列为资格赛8号种子,但是她在第1轮的比赛中以4-6/6-3/2-6被日本选手奥莫托淘汰。

  晏紫如果顺利杀进这项一级赛事的决赛,将对自己的排行和积分提高有不少帮助,她曾在1月的香港表演赛击败了现世界排名前10的捷克姑娘瓦伊迪索娃。

  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由于排名较高,无需参加资格赛,直接入围正赛。(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